田间地头话共富 秘境星空畅未来

“青春建功,共富有我!青年们,让我们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同心跟党走,同行共富路,为高水平建设‘吴越名城·幸福临安’贡献高虹青春力量!”日前,在高虹镇龙门秘境举办的一场“田间地头话共富、秘境星空畅未来”的活动中,高虹镇共青团向广大团员青年发出的一份倡议书。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虹镇党委和团区委联合在龙门秘境开展“田间地头话共富、秘境星空畅未来”“一把手”与青年面对面活动,倾听青年心声,以讲促学,以学促干,助力青年成长、成才。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来自政府机关、行政村、企业、新经济组织、新乡贤等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上的团员青年共30余人。各界青年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谈感悟、谈困惑、谈理想、谈发展。

“对于我们行政村的工作来说,现在农村面临的主要是青年人才缺乏问题,我要整合好各方面的人才资源,尤其是青年人才,把人才转化为资源,扩大造血功能,把村庄建设得更美,让百姓生活的更幸福。”出生于80年代末,担任长溪村党委书记、村委主任汪诚说。一位来自江西籍的青年攀岩教练张天志则认为要发挥自己的特长和资源,加大对龙门秘境攀岩基地的开发,把更多的攀岩爱好者和攀岩学生带来这里,为高虹镇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大家立足“高虹发展怎么看、岗位建功怎么干、个人成才怎么想”等方面畅所欲言。

高虹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创业创新热情,他们将用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与风采,为高虹的共富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2-05-30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