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镇:打好出租房安全组合拳 为美丽城镇织好安全网

为给产业工人营造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高虹镇积极打好出租房安全组合拳,为高虹镇美丽城镇织好一张“安全网”。

随着夏季高温天气的来临,用电量也不断增加,为了确保出租房的安全,近日,高虹镇组织镇村两级干部和派出所、城管中队、消防中队干警,以及专职网格员和社会志愿者共400余人,以村为单位分组展开出租房安全集中大检查行动。

该行动重点检查出租房内住户的用电、用气安全情况;出租房各楼层消防灭火器、应急灯、烟传感器是否能正常使用;消防通道的畅通情况,以及每间出租房内的“四小件”配备是否齐全等。边检查边向出租房的业主和租客指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出租房业主在规定时间内必须整改到位。当晚,全镇共检查出租房3000多间。

接下去,镇、村、派出所、城管、消防中队还将继续开展排查,一面做好安全隐患排检,一面上门指导和督促安全整改工作,确保出租房的人身安全,使每个产业工人能全身心投入到高虹镇的经济发展中,为高虹镇“产业美”多作贡献。同时,也给美丽城镇织好一张“安全网”。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7-16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