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间戏水觅清凉 避暑亲子游迎来小高峰

随着“三伏天”的到来,近日我区高温持续,而避暑清凉游也迎来了高峰。在龙门秘境景区,潺潺溪流、叠式堰坝、森林木屋等充满自然野趣的风光吸引着四方游客,让大家感受到炎炎夏日中的一丝清凉。

来到龙门秘境景区的龙潭景点,处处都是“小桥、流水、人家”的美景。由鹅卵石铺设而成的堰坝层层叠叠,组成“龙鳞”的形状。清澈的河水漫过游步道,泛起洁白的水花,给炎炎夏日带来清凉的气息。

山间戏水一向是暑期亲子出游的最佳项目。堰坝边,从各地前来体验乡村避暑游的孩子们成群结队,一起划船、摸鱼、打水仗,感受自然野趣。“这里可以游泳,还可以划船捞鱼,非常好玩,以后还想来。”10岁的小朋友章郑丽和郑雅晴每年暑假都会随着家人来龙门秘境游玩,这已经成为她们最值得期待的避暑活动之一。

在潺潺流水和成荫绿树的影响下,龙门秘境村落景区的夏季平均温度比市区低3℃—5℃。因此,进入暑期以来,景区游客接待量正随着气温攀升而稳步增加。每逢周末,景区停车场和龙潭边的小木屋民宿都满满当当,据统计,仅上周末,景区的日均游客接待量就达到了5000人左右。据景区负责人介绍,接下来会推出一系列夏季的产品,包括啤酒、烧烤、戏水、高山蔬菜节,让游客从早到晚的都有不同的项目参与。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凌亦雯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7-13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