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镇新四军红色文化体验馆近日开馆

5月30日,高虹镇举办了“建党百年系列活动——高虹镇新四军红色文化体验馆开馆暨党建联盟助推共同富裕盟约发布仪式”,来自省新四军研究会、中国美院等各界人士与高虹镇村两级党员干部齐聚一堂,围绕新四军红色文化和党建联盟展开深入交流。

高虹镇新四军红色文化体验馆是高虹镇打造的“六个一”党史学习红色品牌之一,位于龙门秘境石门老街,是一座明清时期老建筑适度改建而成,由前厅、新四军红色文化绘画展厅、书法展厅、红色手工坊等多个功能区组成,通过手工体验、书画创作、红色研讨等体验活动,让游客在研习所重温峥嵘岁月,追寻红色记忆。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高虹镇通过挖掘本地红色资源,打造“六个一”红色品牌来丰富红色文化体验,从而促进龙门秘境旅游产业。

当天下午,在龙门秘境的党群服务中心,党建联盟的成员们纷纷立足自身专业优势,与镇村党员干部共同深入探讨如何助推组团发展共同富裕的新路径。高虹镇党委副书记张科良表示,高虹镇也将以此次新四军红色文化体验馆开馆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再次推向高潮,进一步深化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此外,还将通过党建联盟助推共同富裕盟约,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共守八大盟约,实现共同富裕。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楼飞宇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6-01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