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镇“虹心”庭院党课助力美丽城镇

巾帼唱红歌、老干部讲党史、青年团员话“党魂”…… 25日,高虹镇“虹心”宣讲团以各种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以此提增干部群众对美丽城镇建设的干劲。

巾帼宣讲员潘小月在自家庭院,带领石门村的20余位党员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耳熟能详的红歌;高虹镇老干部、退役军人陈达力以自己的经历感悟向各位党员生动讲述高虹的红色故事和发展历史,在座的党员认真聆听,深受感染;青年团员、镇机关干部祖雨晴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在龙上村红色庭院为该村党员干部展示“党魂”,带领大家感受共产党人的精神。一堂堂生动的庭院党课,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激起了党员群众对美丽城镇建设的内生动力。

接下来,高虹镇将以镇党委班子宣讲队、“虹心”巾帼宣讲队、“虹心”银龄宣讲队、“虹心”五彩青年宣讲队等多支宣讲队组成的“虹心”宣讲团,以及刘别生长子刘新为主要成员的“铁军精神”讲师团,以各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走进全镇各个红色庭院开展“虹心”庭院党课宣讲。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4-27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