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当先锋 助力疫苗接种服务

一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日前,高虹镇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成立了“党员先锋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市民提供接种服务。

在高虹镇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市民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党员志愿者分布在各个环节,做好测温亮码、线路指引、建档指导、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

毛帮根是一名有着43年党龄的退伍老兵,自高虹镇方舱接种点设立开始,他就一直在这里做志愿服务,引导市民有序进行接种。“为广大老百姓做好服务,是我们党员应该做的。”像毛帮根这样的党员在方舱接种点共有24名,他们在“党员先锋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市民提供精准、便捷的服务。

据了解,高虹镇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的党员包括高虹镇中心卫生院和中医院的医护人员、高虹镇政府工作人员、退役军人以及各村的网格员,大家积极配合、协同工作,有序推进高虹镇疫苗接种工作,截止目前,高虹镇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第一针5000余人次,第二针500余人次。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蒋玉红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4-22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