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镇以“月考季赛”推进各项工作

“村级重点工作榜单、信访工作榜单、垃圾分类榜单、新冠疫苗接种榜单、消防工作榜单,5张榜单上分别是各村相对应工作的排名次位。”近日,在高虹镇第一季度村级重点工作比拼大会上,大屏幕上的5张榜单一张张播放着。

高虹镇为贯彻落实全区争先创优誓师大会精神,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用“月考季赛”的方法推进全镇各项重点工作。年初,各村都围绕镇党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各自村的工作重点,确定重点工作项目,排定每一项工作的完成时间节点,并与镇政府签订《重点工作任务书》。每月由镇纪委组成的督查组对各村工作进行督查考核。每季度末,召开季度比赛大会。会前,组织镇村干部对各村所上报的亮点工作进行现场参观,各村书记、主任上台汇报季度工作,镇政府根据季度重点工作制作排名榜单。镇主要领导通报各村各项重点工作的排名情况,并逐一进行点评。同时,与会者给各村的综合工作进行打分,季度的比赛成绩最后作为年终村干部工作业绩考核结果。

高虹镇第一季度的“月考季赛”给镇村干部下一步工作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为确保全面或超额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奠定了基础。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4-14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