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镇:开展学雷锋活动 助力创建美丽城镇

为大力弘扬传承雷锋精神,推动城镇“人文美”,4日,高虹镇团委在高虹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参与志愿服务、传承雷锋精神”活动。

团员青年志愿者、退伍军人志愿者和巾帼志愿者在镇党群服务中心门口设置宣传点,向过往行人发放学雷锋宣传资料,《反邪教寓言故事》等安全宣传资料300余份。向群众宣传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并为群众宣传讲解宪法、社区矫正法、人民调解法等相关法律知识,提高群众的法律知识,营造浓厚的学雷锋宣传氛围。邀请高虹镇小学四年级学生来镇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悦读分享会”,观看雷锋纪录片、阅读雷锋日记。与此同时,志愿者和小学生还走上街头,捡拾花坛、绿化带中的垃圾,参与环境卫生整治,进一步推动美丽城镇省级样板镇创建。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3-08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