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镇推出新春福利礼包 用特色年味“留住人”

21日上午10点,高虹镇龙门秘境景区迎来了十多位特别的游客。他们在景区内走走停停,不时停下来打卡领福利。“我们是宇中高虹的员工,因为疫情,选择留下来过年,镇里给我们发了价值158元的大礼包,来这里打卡后再领福利。”许德昆说,他是宇中高虹公司第一批来领福利的。

大礼包内是什么呢?领到后,许德昆立刻打开看个究竟。礼包里面有三斤年糕、两斤冬笋,还有手工面、番薯干等各式本地特产,传递着属于高虹的特色年味。

“这个礼包很接地气,这些都是高虹的特产,年味越来越浓了。”许德昆高兴地说。

对于很多在外务工人员来说,返乡过年是他们一年中最期待的日子。但考虑到疫情传播的风险,在就地过年的倡议下,很多人都主动放弃返乡、选择原地过年。此时,高虹镇送上的一份特产、一场本地景点游,对他们来说正是恰到好处的温暖。

我区高虹镇以节能灯研发、生产和出口而闻名,是中国三大节能灯制造基地之一,企业中外来务工人员占比达70%左右。今年春节,选择留在高虹的外来务工人就达3000多人。此次面向“新高虹人”发放的新年礼包总价值30多万元,覆盖全镇所有企业和留临过年外来人员,将在未来一周内全部发放完毕。

高虹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减少人员的流动,镇里推出一系列政策鼓励“新高虹人”留在当地过年。考虑到外来务工者平时不一定有时间外出游玩,加上龙门秘境是近年来高虹镇着力打造的村落景区,就安排他们边打卡、边游玩,还能领取礼包。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凌亦雯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1-26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