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心向党,齐创未来 高虹镇党群服务中心投入使用

22日,一个功能更完善、设施更齐全的高虹镇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揭牌亮相,成为该镇扩大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服务党员群众、凝聚党心民心的主阵地。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群服务中心阵地作用,高虹镇围绕布局体系化、功能综合化和有温度、有活力、有人气的目标要求,对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全面升级和整合。新成立的党群服务中心位于高虹集镇中心,这是继龙门秘境区域性党群服务中心成立后的又一个设施更完善的党群服务中心。

该中心拥有面积1050平方米,共三层,内设党性教育基地、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初心驿站、退伍军人工作站、职工服务站、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妇女之家、天目青年之家、志愿服务站、社会工作站、临益汇、初心咖啡吧、“双创”平台。高虹镇两个党群服务中心成立,使服务面更广、更便捷,为高虹镇的基层党组织以及广大党员和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

在党群服务中心成立当天,党员和群团志愿者现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开展健康咨询、垃圾分类、五水共治、民法典、职工维权、安全等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9-25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