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暨杭州市美好生活家庭体验活动在龙门秘境举行

29日,“浙里有爱共筑幸福好家庭”浙江省暨杭州市美好生活家庭体验现场活动在高虹镇龙门秘境示范型村落景区举行。区委副书记杨泽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赛文出席活动。

家庭是妇联工作的主阵地,也是妇联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为进一步推动家庭综合平台建设,营造全社会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浓厚氛围,今年,省妇联将8月定为家庭建设工作月,启动“浙里有爱共筑幸福好家庭”主题活动,服务广大家庭的精神需求、发展需求和生活需求。杭州市各级妇联也通过生活体验进家庭、健康风尚培育进家庭、科学家教巡讲进家庭、民法典宣传进家庭、创业就业服务进家庭、代理妈妈关爱进家庭、万村执委走亲进家庭等“七进家庭”活动,全面掀起家庭建设热潮。

活动中,2020年第二季度浙江最美家庭揭晓。他们涵盖了在平凡岗位上默默付出的爱岗敬业家庭、舍小家护大家的抗击疫情家庭、收养孤儿的无私大爱家庭……区文旅局和龙门秘境景区为最美家庭获得者送上“礼遇卡”,凭此卡可享受免门票游览临安13个景区,以及龙门秘境运营商所属住宿产品全场半价等优惠。

现场还公布了杭州市首批13个美好生活实践基地,龙门秘境示范型村落景区是其中之一。未来,这些基地将被打造成集培训、展示、体验、休闲、分享为一体的综合功能场所,满足家庭精神文化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引领广大家庭共建共享美好生活。

当天还开展了美好生活家庭体验活动。我区部分新农人、民宿主在石门老街集市,向最美家庭成员集中展示自己的农产品、手工作品,并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8-31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