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镇:龙门秘境再提升 人大代表来“挑刺”

“龙门秘境高山蔬菜园、美丽河道等提升项目的工程进度有些慢;游客戏水区域的安全防范工作有待加强;景区内卫生、无序设摊、乱停车现象要加强管理………”这是高虹镇11日组织区、镇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时收集到的各类意见建议。

今年是高虹镇“龙门秘境”村落景区正式开放后迎来的第一个夏季旅游高峰。“面对游客爆满,景区的承载力如何、还存在哪些问题,哪些设施项目需要再提升?”高虹镇人大带着这些问题开展了代表接待选民活动。组织辖区内的区级人大代表专程到龙门秘境,与所在村的选民代表和联络员代表一起现场督查正在建设中的美丽河道、高山蔬菜园、百年大梯田项目实施情况,督查景区运营的新情况新问题。通过系列督查,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纷纷提出了当前正在建设中的龙门秘境3个提升项目的进度不够快,景区内的戏水项目要加强安全管理,景区内车辆停放、卫生、设摊等管理方面还存在的问题。针对代表和选民提出的问题,镇政府相关领导和驻镇单位负责人及时予以现场回应。项目分管领导、镇党委副书记汪勤勇表示,3个在建的提升项目将及时与施工队对接,加派施工力量,争取工程早日完工,使景点更完美,让游客早日饱览龙门秘境的美景。镇清洁办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景区内的卫生、尤其是公共厕所的管理力度,明确责任,加大全天候保洁频次,为游客营造整洁的环境。镇交警中队将在周末增派警力,进驻景区,对旅游大巴、自驾游车辆停放开展管理,确保车辆停放有序,道路畅通。镇城管中队确认将把对景区内的个体经营户设摊情况进行规范和不定时的上门巡查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

通过开展代表接待活动,共同为龙门秘境“挑刺”,为景区下一步的提档升级和全方位管理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8-13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