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过后 高虹镇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7日大雨暂停,高虹镇就马上组织镇村干部、保洁员和村民,在全镇区域内开展一场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由于连日的降雨,山上的枯枝烂叶、泥砂,田间地头、菜园里的大棚小棚,以及房前屋后堆放的杂物被洪水冲得一片狼藉,小河小沟被堵住了,造成路面积水;垃圾、泥砂到处都是,致使环境脏乱差。对此,7日下午,大雨稍停,高虹镇就立即组织镇村干部、卫生保洁员和村民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镇村干部分工分片、任务到人,对被大石块或树枝堵牢的沟渠及时进行清理疏通,让小河小沟的水流恢复畅通。被大水冲到路面上的砂石、堆积物及时清运并冲洗干净。对于房前屋后被大水挟带而至的树枝和垃圾,则发动房主和镇村干部一起,联合对柴禾进行重新整理,堆放整齐,同时还对村庄、道路进行了一次大扫除。

截至昨日,全镇共清理沟渠3000米,清运泥砂、杂物20吨,清理树枝和垃圾150吨。通过这次环境卫生大整治,使各村的居住、生活环境及时恢复了往日干净整洁的面貌,为美丽城镇创建打下基础。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7-09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