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秘境上榜杭州热门网红打卡地

 日前,在“云上杭行”520直播电商季启动仪式上,主办单位发布了“杭州热门网红打卡地提名”“杭州直播电商重点培育园区(基地)”“杭州直播电商重点培育平台”“杭州直播电商重点培育机构”“杭州直播电商领军人物提名”等榜单。我区龙门秘境村落景区荣获“杭州热门网红打卡地提名”称号。

龙门秘境是涵盖石门村、龙上村和大山村的一个纯生态示范型村落景区。通过实施“12+X”改革类项目、40个建设类项目,做深“生态秘境、攀岩圣地、运动山乡、传统村落”文章,全面打响“百年大梯田、千年古村落、万年峭岩壁、亿年巨石阵”品牌。今年以来,龙门秘境陆续推出茶俗文化节、秘酱节、精酿啤酒节等大型活动,吸引眼球。每月吸引打卡粉丝数1.3万人次以上,成了名副其实的网红打卡地。

结合“八线六景”打造提升,今年我区正全力推进“天目e站”(美丽乡村新消费场景示范点)建设,龙门秘境是首批美丽乡村新消费场景示范点。“此次获评杭州热门网红打卡点,使龙门秘境成为我区新消费的一张闪亮金名片。”区商务局负责人表示,将全力做好平台搭建、活动组织、服务引导工作,积极培育临安新消费亮点,助推消费升级。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5-25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