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镇人大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今日临安

日前,高虹代表小组4名区级人大代表走进高新技术园区高虹片代表联络站,接待高虹镇14位光电企业组选民代表。此次接待的主题是征求“临安区光电产业改造提升实施草案”的意见和建议。

高虹镇是“中国光电产业制造基地”,光电产业在风风雨雨中走过了30年的发展历程,随着市场竞争的不断变化,光电产业已经历了多轮洗牌,现在所生存的企业产值也逐年下滑。怎样保住这块“国字号”,怎样来扶持企业走出困境,高虹代表小组曾多次在区人代会上提交“关于要求扶持绿色照明产业发展”的建议。2018年5月,区经信局就此答复,明确了8个方面的努力方向。之后,经过近2年时间、几次三番的调查、座谈和酝酿,首个《临安区光电产业改造提升实施方案(初稿)》终于完成。

为确保扶持政策的针对性更强、普惠面更广,高虹镇人大专题开展了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在区经信局负责人对方案(初稿)进行解读后,14位高虹辖区内的光电产业选民提出17条意见和建议。区经信局也当场作了简单的回复,表示,将根据选民的意见和建议做好光电产业政策扶持方案修改和完善工作,确保政策早日落地。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0-04-09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