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镇会同联系单位在炭汇林基地开展植树活动

昨日上午,高虹镇机关干部、人大代表联合环保局、信访局、党史办工作人员共150余人分别在虹桥村农业开发基地和龙上村碳汇林基地开展植树活动。

高虹镇龙上村是浙江省综合改革集成示范区12+x改革类项目碳汇林基地,虹桥村是一个农业开发项目。为让两个基地早日发挥各自的作用,产生一定的效率。植树节前,高虹镇组织机关干部、区镇两级人大代表会同联系单位区环保局、信访局、党史办共150余人,分成两个植树小组,分别在碳汇林基地和农业开发项目基地开展植树活动。大家抡起锄头挖穴的挖穴,施肥的施肥,插苗的插苗,在碳汇林基地种下了150棵银杏、香樟、棕榈等大树苗,在农业开发基地种下了1000棵香榧、浙江楠和红豆杉小树苗。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3-12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