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镇防疫、安全“两手抓、两手硬”

连日来,高虹镇组织派出所、城管、市场监管、消防、卫生院等单位联合对二产、三产复工复产单位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开展检查。

在各级各部门一对一、面对面的真情服务下,高虹镇二产复工率达100%,三产复工率达40%。为了让复工复产行业既做好防疫工作又确保安全生产,高虹镇做到防疫、安全两手抓两手都要硬。镇防疫督查组会同派出所、城管、市场监管、卫生院、消防等对已复工复产的二、三产行业逐一上门,以明查暗访的形式开展防疫工作和消防安全大检查。针对企业,重点检查员工进出企业亮健康码、测体温、员工佩戴口罩等;检查企业内部消毒情况,以及食堂的餐具消毒、员工就餐设置情况。检查生产车间的消防设施是否安全有效,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对企业危化物品、易燃易爆物品存储要求和规范使用开展认真检查。

对已恢复营业的62家沿街商铺逐一上门开展检查。重点检查口罩佩戴情况,体温测量,人员信息登记情况。截止本月25日,三产服务业作出停业整顿4家,查封和限期整改各1家。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2-28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