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镇多方联动开展全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

连日来,高虹镇联合派出所、城管、市场监管、消安办、行政村等全面开展全领域、全方位的安全大检查行动,确保安安全全迎大年。

高虹镇联合驻镇相关职能部门全方位开展安全大检查行动。联合高虹派出所、行政村对辖区内出租房、小微企业开展安全检查,主要检查和了解企业生产和放假情况,告诫企业在假期时切断电源和存放好危化生产资料。清查企业职工工资发放情况,确保企业放假前职工工资全部发放到位。联合高虹派出所、城管中队对辖区内在建企业厂房安全生产进行联合检查,主要就工地封闭作业、出入口设置、流动人口安全、垃圾分类等项目开展的检查,确保节前节后各项安全生产,同时,检查人员还就工地基本信息、春节值班人员、节后是否有土石方运输等进行了在册登记,便于联系和管理。

村镇建设办联合行政村对在建农民房屋开展检查,要求在春节停工期间做好安全防护工作。联合城管中队、消安办对烟花爆竹经营商店开展检查,重点检查烟花爆竹的经销渠道、是否是合格生产厂家出品。联合高虹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内的农贸市场开展检查,主要检查家畜、家禽类斩杀安全检疫标准是否到位。定期对经销的农产品进行安全检测。对食品类产品开展三无假冒伪劣检查。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1-21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