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镇廉政文化“吹进”村干部家属耳里

日前,高虹镇各行政村书记、主任的配偶和村妇联主席分别在“廉政文化进家庭倡议书”和“廉政文化进家庭倡议墙”上签下了自己的姓名。这是高虹镇纪委和妇联联合开展的“廉政文化进家庭倡议”活动。

为充分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中的积极作用,教育党员干部树立良好的家风,引导党员干部家属当好廉内助,高虹镇在村干部家属中开展了“廉政文化倡议”活动。该镇纪委领导给村干部的家属及妇联主席上了一堂以案说法的廉政教育课,并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然后,带领大家参观了“龙门秘境”村落景区,参观新四军纪念馆,重温红色历史、倾听英勇事迹、传承红色廉政。全体村干部配偶在馆外设置的“廉政文化墙”上签下各自的姓名。

高虹镇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全镇村干部家属中发起了4个“争当”活动,争当“廉参谋”,常吹家庭廉政风;争当“廉书记”,守好家庭廉政门;争当“廉管家”,管好家庭廉政账;争当“廉内助”,把好家庭廉政关。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1-17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