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镇联合个体户设立环卫工人爱心驿站

日前,高虹镇首个“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在高虹镇德胜街的呗可多烘焙店正式成立。爱心驿站的设立,是由通过高虹城管中队牵线,高虹集镇个体商店“呗可多烘焙店”向高虹镇所有环卫工人开放休息的爱心点位。

高虹镇随着集镇面积的扩大和商贸业的繁荣,以及广大群众对环境卫生的要求越来越高,环卫工人的工作量随至加大,不管是晴天还是雨天,不管是高温天还是寒冷的冬日,环卫工人始终坚守在工作一线,为广大群众换来一片干净整洁的面貌。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也感动了在集镇上经营烘焙行业的呗可多店主倪志城,他想,自己的店面也够大,何不向这些城镇美容师提供点服务,尽自己的一份爱心,让他们下雨有地方躲、渴了能喝上一杯水、累了能坐下歇一歇、饿了能吃一口点心。为此,他主动与高虹城管中队联系,要把自己的店向环卫工人开放。

得知此消息,高虹镇政府立即与呗可多烘焙店联合成立“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在爱心驿站成立仪式上,高虹镇政府向呗可多烘焙店授予“爱心驿站”牌子。呗可多店主倪志城也早早准备好礼物,向现场20多位环卫工人每人送上了一只保温水杯、一杯暖暖的姜茶,以及一碗八宝粥。该爱心驿站向全镇所有环卫工人提供歇脚休息,全年免费提供茶水和点心。与此同时,呗可多烘焙店还为每位环卫工人每年赠送一个生日蛋糕。在这寒冷的冬天里,高虹镇环卫工人心里是暖洋洋的。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沈芳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1-03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