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镇开展“三个一”安全生产系列活动

连日来,高虹镇围绕安全生产,开展全员参与、声势浩大的一次宣传教育、一次培训演练、一次检查整治“三个一”活动,让安全生产家喻户晓、入心入脑。

6月份是全国安全宣传月,为让全镇各个领域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让广大群众树立牢固的安全意识,高虹镇在人口集中地段悬挂宣传横幅30余条;联合派出所、交警中队、环保所、平安办等多部门在高虹大街上设摊开展安全宣传活动,向行人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组织各村网格员开展上门入户宣传,共向广大农户发放宣传手册2000余册;镇总工会在全镇举办“宇中杯”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组织全镇大小企业、80余家“农家乐”开展各类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还举办了安全急救知识培训班,邀请专业老师为32家企业员工进行心肺复苏、意外事件处置等急救知识培训。

委托安全生产第三方服务单位对辖区内130余家企业,展开安全生产大检查。经发办、市场监管所、城管中队联合对辖区内的液化气罐装点、建筑行业,学校、网吧、餐饮业等各领域展开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安全生产检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盲区。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06-14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