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案再监督 工程再加速 长西线交通安全隐患整治下月实施

日前,高虹镇组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区交通局、所涉及行政村负责人再次召开长西线(临安段)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建议推进会。

“要求对长西线交通安全隐患进行整治的建议”是高虹镇人大代表在年初区人代会上提交的议案。今年以来,高虹镇多次牵头与相关单位对接、实地踏看,4月份完成通过了“长西线(临安段)重大交通安全隐患整治施工图设计方案”,并完成前期项目报批手续,目前已进入招投标阶段。长西线临安段隐患整治共涉及道口整改4处,其中高虹镇境内有3处:全线安装照明路灯、完善标志标线若干处、加装交通信号灯1处,总投资约1800余万元,计划6月初进入施工,7月底完成所有面上工程。

为确保各类整治项目的如期推进,区交通局、交警大队、路灯所等各单位都已明确施工责任,并着手解决征地工作和施工保障工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信息发布:凌培基   添加日期:2019-05-24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