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镇开展流动人口“两癌”筛查工作

通讯员 许雪珍

本报讯 “三八”节前夕,高虹镇联合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指导站,来到高虹镇计生活动人口示范点宇中高虹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开展流动人口免费“两癌”筛查工作。

为了关心关爱企业流动妇女身体健康,让流动人口享受基本公共服务“同等待遇”,高虹镇将流动女职工“两癌”筛查活动专门设在流动人口示范点——宇中公司,既方便流动女职工检查,又不影响企业正常生产。检查项目包括宫颈癌筛查、乳腺筛查、常规妇科检查、B超等。一天时间,共为60余名企业外来流动女职工进行了“两癌”筛查。

通过“两癌”筛查,促进了流动人口社会融合,积极推动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也为高虹镇流动妇女赠上了一份“三八”节礼物。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信息发布:袁国建   添加日期:2019-03-08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