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镇齐心协力整治公路两旁环境

拆除违章搭建 清理堆放废弃物

高虹镇齐心协力整治公路两旁环境

连日来,高虹镇会同区路政大队、镇城管中队、交管站、以及所涉及虹桥村干部,齐心协力对大鱼线大王岭段2公里道路沿线开展了环境整治,拆除各类违章建筑700余平方米,清理大型废弃设备8台。

大鱼线大王岭段是条原先通往石门方向的老路,前些年,新大鱼线公路改道后,该段公路少有人经过,公路两旁也是一些零星的小厂房,成为被遗忘的公路。也因此,公路两旁乱搭乱建物也增多,还成为企业淘汰废弃的大型机械、各类垃圾的堆放场所,与小城镇的面貌格格不入。为彻底改变这段被遗忘公路的环境面貌,高虹镇联合区镇相关部门和所涉及行政村开展了一次大整治行动,对公路两旁违章建筑和破旧广告牌进行拆除,清理公路两旁所有堆放物。

通过连续4天、80余人的集中整治,共拆除违章建筑3处,面积700余平方米,拆除大型破旧广告牌1块,清理大型废弃节能灯机械设备8台,清除垃圾、堆积物20余吨,清理路边堆放砻糠2吨。整治后公路两旁环境面貌得到很大改善,后续该段公路将交由镇路政和镇保洁公司共同纳入长效管理,保持道路两侧环境整洁,确保车辆安全畅通。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12-12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