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镇开展“美丽乡村大比拼”推进评估活动

 

日前,高虹镇组织由党政班子成员,驻村组长,各村书记、主任组成的两个评估组,分别对9个行政村的“美丽乡村大比拼”推进情况进行现场打分评估。

开展“美丽乡村大比拼活动”,是高虹镇为推进农村“环境革命”,培养一支政治过硬、作风踏实、激情干事的镇村干部队伍的一项创新工作。从今年7月初开始,比拼内容由各村选定一个区域,项目设置采用“5+X”的模式,党建阵地建设、三改一拆、清洁乡村、美丽庭院、垃圾分类五项工作作为规定项目,X为各村的自选项目,到7月底,各村把实施区域和项目统一上报到镇政府,由镇政府组织开展上门检查评估。

各村确定建设区域和明确建设项目后,一场你追我赶的农村环境大革命在全镇掀起。各村充分发挥才能,结合实际,边设计、边建设。通过3个月的努力,各村的建设项目基本完成。为促进村与村之间的相互学习,比一比镇村干部的干事创业精神,高虹镇组织评估组,兵分二路,对各村开展交叉评估打分。评估组结合各村确定的打造区域,以及规定项目、自选项目的要求进行现场评估,认真打分。最后把统计结果予以公开,并运用到年终镇村干部的考核中。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信息发布:钱弘   添加日期:2018-11-01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