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镇年底前完成园区创建工作

    近日,高虹镇邀请区五水办、建设局、环保局等专业人员上门指导污水零直排园区(小区)创建工作,实地踏看工业园区和学溪苑住宅小区正在改建和已改建到位的零直排工程开展技术指导。

    高虹镇为推进“五水共治”工作,解决“反复治、治反复”的问题,把“创建零直排园区(小区)”工作纳入年度“五水共治”重点工作,把工业园区和学溪苑住宅小区作为本次创建的园区。为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前期,高虹镇专门成立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制订创建工作方案,细化明确创建目标和任务。此次对工业园区、学溪苑住宅小区根据创建工作要求正在改建或已改建到位的雨水、污水排放、食堂油烟排放等开展实地指导,并对该镇零直排园区创建工作提出更高的目标和要求,力争达到管网全覆盖、雨污全分流、污水全处理,处理全达标“四个全”的高标准要求,确保12月底前完成园区创建工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10-22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