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镇国庆期间开展安全大检查

    国庆期间,高虹镇出动了120余名干警、镇村干部、网格员,参与雷霆2号行动。

    据悉,高虹镇9月下旬着手部署安全工作,全方位开展大检查活动。组织镇村两级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等,分别检查所在区域的企业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除了重点检查企业员工安全防护措施到位情况,消防设施、设备安全,用电安全等方面情况,还重点检查了区域内农家乐、餐饮场所的卫生情况,食材安全,以及消防设施安全等。在此次雷霆2号行动中,该镇集中检查出租房内的消防设施配备到位情况,房屋的安全,租住人能否使用灭火器,房内用电用气的安全,以及通道畅通情况,确保了国庆期间人民群众安全生产、安全过节。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10-08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