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镇开展城镇秩序大整治

    近日,高虹镇组织派出所、城管、交警、机关干部、集镇所在行政村干部、全科网格员,以及志愿者,在集镇区域开展城镇秩序“围剿式”、“循环式”大清查活动。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高虹镇专门成立了消防安全排查大整治领导小组,制订了整治方案,围绕出租房管理、车辆违章、社会治安三大安全工作,集中开展了3次大清查行动。排查整治出租房流动人口登记、消防设施配备和消防隐患整改,尤其是对楼道电动车充电等问题进行整治,彻底消除出租房屋的治安消防安全隐患;严管各类电动车违法载人、未按规定车道行驶、闯红灯等违法行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电动车主的交通守法率,确保路面安全有序;对里弄小巷、重点治安复杂区域、易发案部位等区域开展巡防和清查,严查可疑人员、车辆和物品,最大限度挤压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空间,形成严管高压态势和强大震慑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8-29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