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镇32名全科网格员正式上岗

    日前,高虹镇举办首次全科网格员业务培训。至此,新招募的32名全科网格员正式走上岗位。

    随着“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不断深化,高虹镇为进一步强化网格员队伍管理,不断完善全镇网格建设,发挥网格员信息收集、隐患排查、矛盾调解和民生服务等作用,高虹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招募一批全科网格员工作,通过招募方案拟定,公告张帖、报名、政审筛选等各项程序,全镇共有45名网格员参加了笔试、面试,最后32名全科网格员被正式录用。

    为提高全科网格网的政治素质,提升工作水平,尽快投入工作,真正发挥全科网格员的“全科”作用,高虹镇出台了《全科网格员管理办法》、《全科网格员日常管理制度》、《全科网格员工作职责》《全科网格员考核制度》等一系工作制度。同时,还举办了第一期全科网格员的业务培训班。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8-17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