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镇大学习大讨论大比拼活动全面展开

    6日,高虹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举行了学习区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部署会,会议认真学习全会工作报告,并就下一步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大学习、大讨论、大比拼“三大”专题部署。

    该镇将在全镇各级党组织内开展一场大学习活动,镇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分别到各自联系的基层党组织举行一次学习宣讲活动,传达学习区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同时,在全镇开展一场 以“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为主题的大讨论活动。以各行政村、驻镇部门、机关科室为单位,结合各自的工作展开一场讨论,剖析问题,从而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激发内生动力和活力,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勇于创先争优,全面提升干部的精气神。

    此外,该镇还全面开展“大比拼”活动。镇机关科室和行政村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就下半年“三改一拆”、美丽乡村建设、文化礼堂建设、安全生产等各项中心工作进行“大比拼”,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扎实的基础。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8-08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