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镇打响餐饮场所“治污战”

    高虹镇餐饮场所“治污战”日前全面打响,切实解决餐饮场所环境污染扰民问题,进一步改善区域环境质量。

    高虹镇以前期中央环保督查反馈整改为契机,按照“规范一批、整改一批、取缔一批”的原则,由机关相关科室和派出所、城管中队、市场监督所、环保所等驻镇职能部门,联合对全镇范围内所有的餐饮经营场所,以及机关、企事业单位的食堂环境污染开展了一次地毯式摸排,重点摸排餐饮场所证照、废水设施排放、油烟排放、燃气使用情况,边摸排边发放整改标准资料和整改通知书,按照餐饮场所经营标准,对存在问题的及时发放《限期责令整改通知书》。在规定时间内整改不到位或者拒不整改的,由相关职能部门依法查处或取缔。

    据悉,该镇本月底将完成镇域范围内所有的餐饮场所摸排、问题梳理和整改资料发放工作。8月至9月,开展全面整治并办理排水许可证,由高虹镇相关职能部门开展现场验收,并报请区级层面开展抽查验收工作。同时,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将餐饮场所纳入各行政村全科网格监管,严格新建和扩建餐饮场所项目审批把关工作,进一步强化经营者为环境治理主体责任。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7-31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