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镇垃圾资源化利用中心动建

投资700万元 无害化处理

高虹镇垃圾资源化利用中心动建

 17日,总投资700余万元的高虹镇垃圾资源化利用中心动工建设。

    随着小城镇建成区面积的不断扩大,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和群众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高虹镇原来建在集镇中心地段的垃圾中转站已无法满足当前居民所产生的生活垃圾,垃圾减量化和资源化也根本谈不上。为切实改善农村和小城镇的环境面貌,解决农村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的问题,高虹镇专门委托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设计完成《高虹镇生活垃圾中转减量站》,主要集垃圾中转、减量和应急临时存贮功能于一体,总占地面积3000余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12.3平方米,其中,中转减量站面积为457.7平方米,临时垃圾堆放场建筑面积为285.4平方米,其他为附属用房,并安装先进的垃圾中转压缩机、有机垃圾减量设备,以及污水处理和废气处理设备,垃圾处置达到无害化。整个工程将于10月底完工并投入使用。

    建成后,高虹镇生活垃圾中转减量站可达到日转运无机生活垃圾30吨、减量处理有机垃圾10吨的规模。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7-19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