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镇外来务工子女夏令营活动延续七载

    6日,7名在美华人中小学生志愿者服务团队联合浙江农林大学社会志愿者,向高虹镇小学外来务工子女捐赠图书,开启了高虹镇小学生外来务工子女夏令营活动。

    高虹镇小学70%的学生来自全国各地,为了关心关爱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早些年,高虹镇就与浙江农林大学联手建立了合作关系,把高虹镇小学校作为浙江农林大学生志愿者的社会实践活动基地。每年暑期,浙江农林大学生志愿者就会准时来到高虹镇小学举办夏令营活动,与孩子一起共度暑假。平时,利用双休日开设学生第二课堂,让这些外来务工子女在享受关爱的同时学习文化知识,也较好地解决了假期孩子无人看管的问题。这一活动至今已延续了7年。

    此次夏令营活动时间为7天,除了开设安全教育、大自然与科学、文艺等学课外,浙江农林大学还专门邀请了7名不同年龄段、不同年级的美籍中小学生华人志愿者参与夏令营活动,感受不同的文化,增进友谊。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7-12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