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镇开展安全生产系列活动

    连日来,高虹镇结合安全宣传月,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知识培训,以及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等系列活动。

    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组织镇村干部和安管员以网格为单位,对所在网格内的企业、生产经营单位分别开展安全生产检查。重点检查企业消防设施、电器设备的安全。检查在建大型工地和农民建房的安全设施是否到位。会同城管中队开展危化品安全检查,对辖区的3家液化气罐装场所进行认真检查,同时检查液化气用气大户的安全。镇消安办会同市场监管所、城管中队联合对区域内的各个餐饮店、农家乐和娱乐业经营场所的安全进行检查。派出所组织警力对出租房、交通道路、学校乘车等安全开展检查。据统计,此次共检查企业、建筑工地、经营场所等300多家。

    大力开展宣传活动。在全镇人员相对集中地段和显眼处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横幅20余条,还充分利用微信、手机短信等平台开展宣传。组织安监中队、司法所、派出所、交警中队、镇总工会等相关部门,联合在高虹大街开展安全生产、交通安全、电动车安全、反邪教、禁毒等法律法规等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辖区内各企业也纷纷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消防知识培训等活动。

    通过各类安全生产检查、安全生产宣传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平安高虹”创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6-20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