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镇强势推进企业存量违建“清零”

    连日来,高虹镇对企业存量违建工作成熟一处拆除一处,截止5月29日,上级督查交办的15处违章建筑企业全部拆除到位,拆除面积5万余平方米。

    5月上旬,高虹镇收到上级企业存量违建督查交办点共15处,为了及时“清零”,5月13日,高虹镇专门召开工作推进会,把任务具体分解落实到属地机关干部网格员,实行责任领导包保制,明确时间节点。由于责任明、任务清,机关工作人员倒排工作时间,发扬“钉子精神”,紧盯企业主,积极上门做工作,一次不行二次、白天不行晚上、工作日不行双休日,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直到做通企业主思想为止。并采用企业主思想做通一家拆除一家,在拆除过程中尽量做到人性化,把能二次利用的建筑材料就利用人工拆除,把能回收的钢筋等材料,就运用机械给予剥离。以最大限度降低企业的损失。

    由于做到思想细致化、工作人性化,15处企业违章督查交办点全都得到企业的配合,提前2天就完成了“清零”目标。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6-01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