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镇整治企业“散乱脏”

边排查边约谈 成熟一个拆除一个

高虹镇整治企业“散乱脏”

    近日来,高虹镇对辖区内的企业(作坊)的违法建筑“散乱脏”现象进行集中整治,截至目前,全镇共拆除企业违法建筑面积2万余平方米,涉及企业12家。

    高虹镇为积极创建国家级卫生镇,进一步优化环境面貌,严厉打击违法搭建行为,前期专门组织镇村两级干部对辖区内的企业尤其是一些小作坊,开展了一次深入的排查摸底工作,初步排查出10多家企业,涉及违法建筑面积2万余平方米。所排查的大多为一些由低矮破旧民房改建或彩钢瓦结构的临时性库房和车库,由于建造时间久远,结构性破损严重,存在不同程度的安全隐患,而且还严重影响环境面貌。对此,该镇按照“重大隐患必须清除、脏乱差现象必须整治”的原则,采取边排查边约谈,成熟一个拆除一个的办法,每发现一处破旧厂房和违建钢棚,就及时上门与企业主开展约谈,向企业主讲清楚“三改一拆”相关政策和利害关系,在赢得业主的理解和配合后,就及时组织拆违队对违章搭建物进行拆除。

    通过集中一段时间的努力,该镇彻底清除了辖区内企业“散乱脏”现象。同时,镇政府加大巡查力度,严防企业违法搭建死灰复燃,确保整治成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5-25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