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镇“三改一拆”工作再念“紧箍咒”

本报讯 日前,高虹镇召开 “三改一拆”工作推进会,担子再重压、责任再明确、重点再突出,倒排时间表,力推“三改一拆”纵深推进。

截止目前,高虹镇共完成“三改一拆”任务78685平方米,完成年度任务的60%。虽然任务完成已超半,但对照上级下达的各阶段任务,高虹镇的“三改一拆”工作压力还很大,对此,镇党委、政府再念“三改一拆”工作“紧箍咒”,突出“一户多宅”、大围墙和企业违建三个工作重点,定时间定任务,明确责任。其中,6月底前完成全镇322户“一户多宅”的材料核实工作,对于农户无法提供“一户多宅”相关证明材料的,一律将拆除到位,每周排定拆除数量。7月底前完成镇域内的第一批7处大围墙拆除工作。企业违建分二批拆除,第一批上海督查局督查点15处,于5月底前完成拆除;第二批法院裁决强制执行案件32处,于8月底前完成拆除工作。与此同时,做好村落景区的拆整工作,村落景区所涉及的石门、龙上、大山3个行政村,于6月底前对辖区范围内所有违建及有碍观瞻点全部拆整到位。

据悉,为了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和加强督查工作,“一户多宅”、大围墙拆除工作分别以村为主,村书记和村长为第一责任人,各驻村领导为责任领导。企业违建拆除工作,以属地划分,由驻村组包保,村干部积极配合。镇纪委根据“三改一拆”时间节点要求开展督查,并把结果和排名在工作微信群中给予通报。对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完成拆违任务的由纪委对责任人进行约谈。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信息发布:袁国建   添加日期:2018-05-22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