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镇开展出租房围剿式清查行动

    16日晚,高虹镇组织派出所、驻村干部、所在村干部100余人,对高乐村的拜节移民新村出租房开展围剿式清查行动。

    高虹镇流动人口较多,集中居住在集镇几个行政村,尤其是拜节移民新村,整个村几乎户户都有出租房。据统计,拜节移民新村共有流动人口6000余人,流动人口是本地人口6.17倍。为了确保流动人口的安全,高虹镇在该区域建立“十户一长制”、“宾馆式管理”等长效性管理办法的基础上,经常性开展集中大清查、大检查等行动,起到良好的宣传和警示作用。在16日的行动中,共出动警力87人,镇村干部18人。整个清查组分成8个清查小组,按预先指定的出租房屋逐户进行清查。主要清查流动人口的登记情况,出租房消防设施配备情况,以及电瓶车停放、充电管理等。每检查一户都对流动人口登记情况进行仔细核对,对没有登记的当场予以登记。检查每户出租房的灭火器、烟感报警器、口罩、电筒“四小件”的配备情况。检查出租房的消防安全通道、电瓶车充电情况等,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向户主发出整改通知书。

    当晚,共清查出租房45幢700余户,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17份,新登记流动人口17人,发放防诈骗宣传资料800余份。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4-19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