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环保所开展新法宣传和服务企业活动

    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2018年正式实施。修改后,法律条文有哪些变化?对企业会有什么影响?近日,高虹环保所协同太湖源镇走进喷水织布机行业,上了一堂不一样的环保宣传课。

    执法人员对照新《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及《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宣传折页,面对面为企业解读两部法律条例新修改的主要内容,并针对喷水织机行业特点和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为企业仔细分析了污染治理、行业整治中可能发生的风险隐患点,提出了不同角度的意见、建议。

    据悉,高虹所以座谈会形式开展点对点的培训服务,旨在进一步了解企业在整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根据行业不同特点、企业个别情况,指导企业不断提升环保管理水平和治污水平。同时,通过这种面对面的培训服务,也更有利于加强企业对新环保法律法规的领悟和理解,为下阶段喷水织布机整治提升工作提供了着实有效的帮助。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陈惠汾 张秀云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2-13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