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镇举办节能灯行业岗位大比武活动

    日前,高虹镇节能灯行业岗位大比武决赛在宇中公司拉开序幕。

    为培养员工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有效检验员工的技能水平,高虹镇总工会在全镇掀起了节能灯行业岗位大比武活动。前期,全镇共有16家企业、510名职工报名参加了预赛,通过角逐,最后选拔出6支企业代表团、60名职工进入了决赛。此次决赛分理论测试和技能比武两大块内容,其中,理论测试主要是工会、劳动法以及消防安全生产方面的知识;技能项目有钢针、磁环、三极管、电容、电感、电解、引线等7个单项和团体1项。

    比赛现场,职工们灵巧的双手拿着细小的零件在节能灯电路板上飞快地操作着。通过一轮又一轮的激励比赛,7个单项和1项团体比武在半天时间里决出了高低。钱氏公司、宇中公司、天豪公司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团体奖。21位员工分别荣获个人单项一、二、三等奖。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12-13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