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镇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连日来,高虹镇组织各部门对辖区内40余家企业以及所有的建设工地、学校、公路等开展消防安全、职业病预防、施工安全等全方位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高虹镇组织邀请各部门、上级单位对全镇开展一次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组织镇村安管员、驻镇部门和安全专业服务单位对全镇40余家企业的消防设施安全、生产用电、用气、场所等安全情况开展大检查。联合镇环保所对小微企业、无证无照企业、木粉加工等企业的环境开展安全检查。邀请浙江省、杭州市疾控中心专家对辖区内4家生产普通节能灯企业开展职业病预防安全检查,并就职业卫生预防作现场指导。镇政府还组织机关干部分成项目建设安全检查组、学校安全检查组、公路安全检查组对各个领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尤其是项目建设,由于今年高虹镇的在建项目较多,对此,检查组成员对所有的在建项目都认真细致的检查,对小城镇整治中的上改下工程、立面整治脚手架、道路建设工程、美丽村落景区建设工程以及4个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等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对学校、幼儿园等的校区安全、食堂安全、周边安全以及学生乘车安全开展检查。交通部门对美丽公路施工安全、行人、行车安全等进行检查。

    各检查组边检查边记录安全隐患,有的当场发出整改通知书,有的当场进行立案查处,有的要求限期整,确保安全大检查各项目标要求落到实处。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12-06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