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镇全力做好食品安全工作

    连日来,高虹镇一手抓食品安全检查,一手抓食品安全培训,确保食品安全、社会稳定。

    高虹镇食安办与高虹市场监督所,一方面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针对集城食品餐饮店、学校、企业食堂和食品经营摊店着重就食材保质期、经营店铺的证照是否齐全、经营场所的环境卫生等方面开展细致的检查,针对农贸市场着重就禽类、肉类的安全检验标签是否到位,农贸市场的环境卫生是否整洁等开展检查。另一方面认真抓好农村聚餐安全工作,专门举办农村土厨师培训班,由市场监督所老师给农村的土厨师和各村食品安全员作业务指导,就如何选购食材,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烹饪等要求作了专业辅导。针对农村婚嫁聚餐较多,要求各村安全管理员必须提前做好聚餐的报备工作,厨师及时做好食品留样工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10-30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