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镇开展“两癌”筛查活动

    关爱外来女工健康

    高虹镇开展“两癌”筛查活动

    近日,杭州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和临安区政府妇儿工委办联合开展的“两癌”免费筛查送医下乡活动走进高虹宇中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高虹镇是我区外来人口大镇,企业的外来女工也相对较多,为了提高外来女工的健康意识,进一步推进“两癌”免费筛查工作,高虹镇邀请“送医下乡”活动走进高虹的企业。活动分知识讲座和免费筛查两个部分,由杭州市妇产科医院、杭州市妇幼保健院的专家为女工们作了一堂题为《做个幸福的女人——宫颈癌的防与治》专题女性健康知识讲座。专家结合平时丰富的临床经验,通过对宫颈癌预防和宫颈癌高发人群的分析,对两癌如何防治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女工们对“两癌”筛查的重要性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活动同时还给企业120名外来女工进行B超、切片等免费检查。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9-20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