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镇取缔外地迁入的生猪养殖场

    近日,高虹镇机关干部、派出所、城管连续作战三天三夜,取缔了一个外地迁入高虹境内的生猪养殖场,共处理生猪养殖户5户、生猪1000余头。

    畜禽养殖综合整治是近年来的一项重点工作,在各地都在规范、整治的同时,一些养殖户发现高虹镇有一只山弯比较隐蔽,而且非常适合生猪养殖,就悄悄地把生猪搬迁到此山弯里进行养殖,共有5户生猪养殖户从各地把1000余头生猪搬迁到高虹镇。此前,高虹镇对畜禽养殖整治高度重视,做到发现一处取缔一处,今年以来,全镇共关停畜禽养殖41家,处理生猪2530余头、鸭子3000余只、羊205只。由于畜禽养殖是一项动态性、流动性的工作,该镇经常性开展调查摸底工作,当排摸到在这座隐蔽的山弯里养殖了1000余头生猪后,高虹镇迅速行动,上门做养猪户的思想工作。为了达到彻底取缔,高虹镇为养殖户所想,积极联系生猪贩销商。经多方了解协商,最后确定一家收购价略高的贩销商直接与养殖户进行洽谈,并经双方同意,由该贩销商前来对所有的生猪实行统一收购。收购当天,高虹镇政府、派出所、城管联合做好现场协调处理和保障工作,5户1000余头生猪彻底得到取缔。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9-20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