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镇取缔10家非法废塑料加工厂

    昨日,高虹镇联合派出所、市场监督局、环保所、供电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对辖区内10家非法废塑料加工厂予以取缔。

    自去年以来,随着部分小规模节能灯企业被市场所淘汰后,废塑料加工小企业稍然增加。废旧塑料加工存在着消防安全和环境污染两大隐患,所堆放的各类废旧塑料凌乱不堪,再加上这些废旧塑料来自各个行业,有些还是危化废塑料,在加工过程中给环境带来一定的污染。为了取缔废旧塑料加工厂企业,前期,高虹镇对辖区内的生产加工情况进行了一次调查摸底,发现全镇共有10家废旧塑料加工生产企业,而且企业几乎是没有任何经营手续,属于非法加工。对此,镇政府和环保所多次上门要求加工企业关停,但仍有部分加工企业关起门来偷偷加工。为了彻底取缔这些非法加工企业,高虹镇联合派出所、市场监督局、环保所和供电所等部门上门开展联合执法,对10家企业的电源全部予以切断,并责令停业。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7-21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