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镇每日微党课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每日一学】合格党员标准(四讲四有):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自本月15日起,高虹镇近千名党员每天都能收到一条这样的手机学习短信。这是高虹镇新近推出的“每日微党课”,以此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随着“两学一做”进入常态化、制度化,如何才能让每个党员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能更好地、更便捷、更灵活地学习掌握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高虹镇结合手机这一人人离不开的生活“伴侣”作为学习传播工具,推出“每日微党课”学习制度。镇党政办每天结合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精神等内容精心编写一条手机短信,通过智慧高虹手机平台推送到每个党员的手机上。“每日微党课”不仅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而且贴近实际,能使每个年龄段的党员学得进、掌握得牢。

    通过手机“每日微党课”,让每个党员干部在指点之间受到学习教育,特别是为一些流动党员、行动不便的党员提供了学习方便,有效增强了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效。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7-19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