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镇重拳出击“治乱” 助推小城镇建设项目动工新建

“90多处小城镇综合整治交办点5天时间全部到位,学溪桥拓宽工程完工、主干道弱电上改下完成、迎宾光电公园、停车场进场施工……。”这是高虹镇近些日子来频频传递的工作信息。

高虹镇是今年全市6 个小城镇综合整治之一,小城镇综合整治难点在“治乱”。高虹镇一半以上的人口居住在集镇范围,集镇人口高度密集,出租房屋众多,商贸流通产业兴旺,由此带来乱搭乱建多、广告牌多“两多”现象。经市“三改一拆办”现场踏看,共罗列出全镇小城镇综合整治乱搭乱建、广告牌乱象99 个交办点,而且集中涉及到高乐村。对此,高虹镇联合派出所、城管中队等驻镇部门,充分调动镇村干部中坚力量打好“整治组合拳”,及时拟定工作方案,实施连日作战、连片整治的工作方法。晚上镇村干部一趟一趟上门做房东的思想说服工作,边做工作、边宣传小城镇综合整治给大家带来的美丽环境;白天联合相关部门一条街一条街、一栋房一栋房对违章搭建物和有碍观瞻广告牌进行逐一拆除和整治。由于工作做到位、整治势头猛,短短5天时间,90多处交办点整治到位。

集镇乱象“整治”到位,有效助推了项目建设工程的顺利推进,截止日前,学溪桥拓宽工程竣工,高虹大街弱电上改下工程完工,次干道弱电下改下工程全面铺开,光电迎宾公园和停车场建设已进场施工。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信息发布:袁国建   添加日期:2017-06-23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