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镇启动浙江省卫生镇创建工作

    近日,高虹镇召开省级卫生镇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动员大会,标志着高虹镇创建浙江省卫生镇工作已全面启动。

    高虹镇是今年全市6个镇街创建浙江省卫生镇之一,对此,该镇周密安排、精心部署,专门成立由党政主要领导任正副组长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组织管理与宣传、健康教育、环境卫生等10个实施小组,各村及镇属企事业单位也纷纷建立相应的工作领导小组。细化分解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创建工作分为10大块内容165项子项目,细化分解到各行政村、机关企事业单位,并明确专人负责,由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分管负责人具体抓,制定出各自的实施方案,并与各行政村和辖区单位签订了《食品安全责任状》,确保各项创建工作任务的完成。

    该镇还创建工作机制实行条块联动,定期听汇报、适时做好工作调度,各牵头责任部门充分发挥作用,带动各相关责任单位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加强监督考核,镇政府建立创建活动奖励制度和责任追究办法,由创建领导小组对所辖区域和分管条线的创卫工作组织开展经常性检查评比,并根据考核办法,采取行政、经济、组织的措施实施奖励和处理。

    整个创建过程分为宣传发动、自查整改、市调研考核、省调研考核等5个阶段,6月底基本完成创建工作,8月底全面完成。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3-24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