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镇幼儿园做好诺如病毒防控工作

    连日来,高虹镇中心幼儿园联合镇成校、卫生院,分年龄段开展了“做好诺如病毒防控,确保生命健康安全”为主题的家长学校专题讲座活动。

    为了更好地预防春季疾病的传染,针对近期多地出现诺如病毒感染现象,高虹镇中心幼儿园高度重视,邀请镇卫生院医生给家长举办讲座班,从什么是诺如病毒、诺如病毒传播的途径、哪些是易感人群、流行特征、个人预防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让家长们对诺如病毒的防控有了全面的了解。同时,幼儿园每天认真开展晨检工作,并利用班级微信群、短信、告家长书、橱窗栏等宣传工具,向师生、家长通报诺如病毒感染症状,传播途径等知识,告知家长要勤洗手、喝开水、吃熟食、常通风等了预防措施。幼儿园老师还与家长之间开展七步洗手法等寓教于乐的游戏互动,加强师生、家长卫生预防的观念。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韩燕群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3-15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