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镇联建生态公墓动工

    近日,高虹镇召开联建生态公墓对接会,相关驻镇部门和建设部门参加会议,就生态公墓建设做好相互配合进行对接。

    新建联建公墓是为了推进“亨利小镇”建设,“亨利小镇”是一项投资9.8亿元的大工程,也是市政府和高虹镇的一项重点工程,为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及时做好征地区块的坟墓迁移工作,高虹镇联合市民政局投资304万元新建一个联建生态公墓,公墓占地15亩,新建墓穴1000穴,其中,双穴墓510个、单穴墓36个,建设沥青道路594米,停车场1个,以及墓区的其他设施。前期完成了征地、设计、招投标等工作。工程由浙江林农大学园林设计院设计,杭州临安兴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施工,杭州宏正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监理。

    目前,工程进入了实质性的建设阶段,为了确保工程建设的又好又快,高虹镇组织派出所、交警、城管、环境等执法部门与所涉及行政村主要干部、工程建设、监理、设计等单位召开工程建设对接会。执法单位严格按工程施工要求做好各项执行工作,行政村、各单位要积极做好相互配合,力争整个工程于6月底全面完工。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雪珍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3-10   
 

 

 
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